close

星期日, 去了參加同事的婚禮,

地點是四季酒店.....

第一次去, 場地很Grand,

有我最喜歡的水晶燈,

不需要太多的佈置已經很好,

不過, 我想價錢亦都不少吧~~

 

從前參加的都是比較傳統的婚禮,

入席前, 恭喜新人, 在台上影相, 交低人情, 之後就等開席...

今次在開席前有一個小cocktail,

食物是新人精心安排,

不用在台上等影相, 不用卙茶,

只是在cocktail 的位置迎賓就可以,

好像時間多了, 不用太辛苦....

我最喜歡這樣簡簡單單, 但簡單應該還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~~

 

至於食物, 有傳統的, 有新鮮的,

最喜歡的就是糖水 -- 楊枝甘露,

至於服務, 比我想像中的好,

因為總是擔心part-time 的一定會敷衍了事,

這次服務不錯, 最起碼是多個服務生對一枱人....

 

最後就是整晚的感覺,

新郎新娘的快樂是完完全全感覺到,

連他們的父母一樣,

開心是完全發自內心出來,

係呢度.....祝褔他們幸福快樂........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